close

DSC0001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要去看早上十點在影像博物館播的「松鼠自殺事件」,還調了鬧鐘。

不料,醒來時已經十點十分。放棄。 

 

先去圖書館還書,然後去坐公車。問了一個皮膚白晰的小美女,坐到新竹要多少錢,她詫異地說23元,距離上一次坐這路公車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。祝這位小美女還能繼續長高。

 

順著下車的方向,先去逛誠品(我是許涼涼彷彿很好看),再去逛美華泰。

買了綠豆粉,一本粉紅色的2011年日誌和上次在報紙上看到的「百雀羚」,結帳時店員問我有會員卡嗎,我說有,一拿出來她傻眼,因為那是好久以前的卡,要到旁邊的櫃臺換卡,不過不換也可以,因為那只不過要集點而已,價錢是一樣的。

 

到中山路時左轉去城隍廟。順便買了郭家潤餅,我跟店員說不要香菜,他說都沒有放香菜啊。

 

往大遠百的方向走。途中的a la sha是我的目標之一。雖說我已經處於他們設定客源的年齡層尾端,但我就是會受到鮮豔的色彩和童趣的設計誘惑。觀察了一下店員,跟我想的不一樣,我以為店員會是少女型的。

 

接下來的目標是muji,穿越華納威秀的人潮,店裡有很多人。我立刻去看有沒有蛋糕模型之類,為了迎接聖誕節他們推出很多甜點diykit,譬如材薪蛋糕,聖誕樹形狀的餅乾等等。我在法國也看過很多種味道riz au lait的材料包,玫瑰的簡直令人連開都捨不得開。沐浴糖(雪)香味好棒,看來泡澡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。我可以因為喜歡他們的產品而來這裡工作。

 

再走回新竹車站。看了路上標示的氣溫25度後,我決定去我的愛店「木曾路」吃冰。一進去即是蜂擁而出的幾個年輕人,讓我一開始還以為說不定要排隊,但其實我是唯二的客人,坐我後面那桌的客人吃完麵後,我的冰端上來後,只剩下我一個人。

 

吃到甜蜜的紅豆好開心。抹茶跟紅豆真是絕配。

 

其實我忘了要在哪裡坐車回家,問了路人。回家的路上經過圖書館再去借了:

豔歌行(鍾文音)

好兒女花(虹影)

4U-for you(山田詠美)

及一本雜誌和一本餅乾食譜

 

忘記我有blog了,好久都沒有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k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