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夢見T,他親密而溫暖地握著我的手,在我眠夢之際

(在現實中,他是一好友的男友,我對他無任何遐想,沒事也不會聯絡)

然後,他的女友出現了

但是此時他的女友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

黑髮,輪廓深刻的女孩

新女友?

 

我夢見Y,我們一如往常地做愛

我餓了,在廚房看見大罐空的柳橙汁

他竟然把他喝完,沒有分我任何一點

(在現實中,我跟他在一起時常常餓肚子,他沒有故意不讓我吃東西,只不過我每隔兩三小時就需要進食,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叫餓)

 

我夢見到Y家去

他的妻子和女兒都在,但是不知為何

她們低著頭

而我羞愧地看不清她們的臉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k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