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彼此在同一個屋簷下,卻避不見面

我在家的時候,除了上廁所洗澡吃東西,她一律躲在房間裡

我們分屬同一個男人的前後任女人

我已經不愛他了,或說是從來沒有愛過他

所以不會有拉扯頭髮,互甩耳光的戲碼上演

只是覺得非常尷尬而已

造成這種情況是因為她太早搬進來之故

她來的前一兩天,他傳簡訊告訴我這個最新消息:另一個女人將搬進來(因為她不能回她父母家)

我回他,我不嫉妒,可是我恨你

 

第一天晚上,他們雙雙回來,直接進了房間,我睡在客廳

第二天早上,她在我急著出門前,嚴重佔用浴室,造成我進度落後(我要戴隱形眼鏡)

並且,我聞到煙味

我心裡直罵幹,卻不肯跟她面對面互吵

直到當天我拖拖拉拉地回來,我們才第一次相見

她穿著蛋糕裙洋裝腳蹬船型恨天高涼鞋

我發覺她偷偷在看我的大腿(事實上,我的大腿相當不錯)

我們在打量彼此的身材

或許同時也在想像彼此在床上放浪的樣子

(我超想問,妳到底有什麼問題,使得妳不能回家?妳會被強暴還是被打?)

在房間收拾我的衣物時,我看到她的diesel牛仔褲尺碼是H25L32(褲管有折起來)

幾天過去,我開始發現我放在浴室的東西有被動過

譬如說是,遮瑕膏的蓋子沒旋緊,沐浴乳的蓋子沒關之類的小細節

但我已覺得十分反感(真不知道別人的腦袋都裝著什麼)

第三天,我冶遊至隔天晚上才回來,浴室櫃子裡非常不對勁,空了一大塊

我才體認到事情的嚴重性

到底她是用何種心態作這些小動作的呢?

為何偷得如此顯而易見呢?

是希望我過去叫罵嗎?還是為了趕快把我趕走

那些失蹤物品是:

ysl lip gloss

Dior 粉餅(monica廣告那一款)

Dior parfum poison pure加其身體乳

Nars make primer

Ck 粉底液

Mac 眼部遮瑕

Fibrewig mascara

牛仔短裙

Mango 黑長褲(這個我考試當天早上才發現,碼的)

Morgan 黑類絲質裙  

Dkny 桃紅亮片t-shirt

INE twin set的外套

 

我留了紙條給他,要他去跟她好好溝通

來不及了,已經人去樓空

他一臉頹喪地,說她走了,毫無欲警地,而且不接他的電話

我不留情地說,一定是因為偷竊的問題,使得她跟家人的相處有問題

一直到現在,我仍然對他們很生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imk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